你羡啾啾

.

【忘羡】《萝卜》7

*个人ooc,人物秀秀


*原著向夜猎小甜饼,【夫夫带娃记?


*特别雷。QAQ


--------------






“景仪,金凌,你们先带思追在彩衣镇逛逛,我和你们含光君先把这一路的东西放到云深不知处,再来带着温……蓝愿。放心,你含光君和我走的很快的!”




“我们都没带过孩子啊!!我们还是个半大的孩子啊?!!(况且你在路上走走停停,含光君怎么会催你?”这后半句自然是不敢说出来的。



魏无羡和蓝忘机踏上回云深的路,魏无羡打趣说道:“这叫历练嘛!小孩子家家的就要锻炼锻炼!”说罢,轻快的走了。    青砖铺成的石砖路上长出片片苔藓,湿哒哒的从夹缝中挤出来,却被一双青靴踏了下去。




金凌和蓝景仪在风中凌乱,直直的僵在了原地,阿苑软乎乎的小手拉了拉金凌的衣角,却怎么也拉不动他。他整个人都还是蒙的!迅速整理思绪,蓝思追变回孩童,魏无羡和含光君现在把孩子丢给我们,现在呢?去找舅舅??不行,舅舅最不擅长带孩子,万一把蓝思追凶哭了半天都哄不好。。。去蓝家?蓝思追变回来还要不要见人。在这里等魏无羡回来?他不知道会在路上逗留多久。。。。不过眼下也只能等他回来………金凌突然感到有什么在扯他,低头一看,视线对上了阿苑乌溜溜的大眼睛。




“小时候怎么这么瘦。。。”金凌喃喃道。


“凌哥哥。。。”



“哥……哥哥?”金凌心中一阵暗喜,蓝思追是比金凌大几岁的,现在反过来叫他哥哥。还真让金凌有一种:这是我小弟你们谁敢欺负他你就是和我金凌过不去小心我打断你的腿!的感觉




“走!带你玩去!”金凌一把抱起小蓝思追,回头对蓝景仪说:“走啦!”




没想蓝景仪和金凌站得紧,这回头一声喊得蓝景仪耳朵嗡嗡叫。




“你冲我耳朵喊什嘛。我听见了!大小姐!”



而金凌已经带阿苑逛东逛西了,走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上,一身金衣,眉间一点朱砂,抱着一个白衣娃娃,后边人一袭白衣一条卷云纹抹额。可即使是这样,在人来人往中还是要肩擦肩,腿碰腿。“你要什么,随便你挑!”这是金家的阔气。这不,阿苑左手拿串糖葫芦,右手津津有味地玩着草编蝴蝶,走在后边的蓝景仪手里提着几袋松子糖和桂花糕,背上还绑着一个纸鸢,满满当当。




“大小姐,为什么你不提买的东西?都让我拿了”蓝景仪愤愤地说道。





“没看见我手里这么大一个吗?”



蓝景仪:………我不服。。




蓝景仪:“我提不动了!”说着又挤开人群冲到了茶馆,找个地方坐下,把纸鸢,松子糖,桂花糕放在桌上,叫了一壶茶,不管金凌了。




“切,这就不行啦。”金凌抱着阿苑打算慢慢走过去,




“哎!!让让!让让!”一小贩推着堆成山高的板车横穿街道,板车太重了,那小贩手脱力,一车货都倒在地上。四周的人推挤走开




“哎呦,走什么走偏偏走这里干什么嘛!”人群中有人这么说(姑苏话我不会写!~(*+﹏+*)~



“哎呀!这,,这倒了一地啊,赶不到师父那里卖了!师父一定会罚我不肯吃晚饭的!!”小贩慌了神



那小贩现在捡物什,才发现他也不过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只不过一顶破布帽子压得很低,才看不到那朴实的脸。




金凌对这种事情本并不太抱有太想帮他的意思,本来就不该走这么条人多的路。可突然看见一个人鬼鬼祟祟地摸索着地上掉下来的物什悄悄放在袖子里,转身欲跑


“站住!”金凌一声大吼



说完迅速把阿苑放在地下,说:“你乖乖站在这里,不要走动,等我回来!”阿苑点点头说:“好,哥哥你快去追坏人。”







————————————


好久不见!∠( ᐛ 」∠)_

我中考回来想起我还有文_(:з」∠)_

终于知道我想催更的大大心里是怎么感觉了

下一章羡羡忘机就又出场啦。(*´◐∀◐`*)


不定时更新,随缘更随缘写┐(´-`)┌木有什么调理,辣鸡文笔_(:з」∠)_

但我不会弃文哒!❤❤

最后。。期待小可爱们的红心蓝手(๑•́₃ •̀๑)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